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运重卡焦作地区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大运重卡焦作地区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清明时节好天气,不负时光不负“轻”,虽已过清明,但天气依然舒爽自得,在素有“覃怀古郡,河朔名邦,商隐故里,乐圣之乡”美誉的焦作沁阳市,由大运重卡焦作经销商与当地运输公司共同举办的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当天上午8时,10台大运重卡康明斯N8E 430车辆整齐的排成一排,吸引了到场嘉宾的目光。大运重卡自2009年进入重卡市场就以安全、舒适、可靠的品质深得广大用户信赖,搭载以“低转速,大扭矩”著称的康明斯X12发动机,为用户的运营提供了极大地保障。

交车仪式后,焦作经销商陈总、运输公司秦总、大运重卡市场区域经理及各位车老板一起庆祝并合影。

大运重卡N8E 康明斯430马力车型是目前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问及原因用户这样说道“大运在我们焦作地区,是值得信赖的,同时这款N8E的产品经济实惠、自重轻,发动机动力还强,不管山路还是平路驾驶都没问题,以后买车还买大运重卡”。

最后,一辆辆大运重卡被用户满心欢喜的开走,交车仪式至此圆满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