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柴7H混合动力总成 | 澎湃之余,也有清流

上柴7H混合动力总成 | 澎湃之余,也有清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柴7H混合动力总成

近年来,上柴动力积极拓展混动的产品研发,同时在智能化配套产品的打造上也不断进阶。7H混合动力总成,便是上柴动力在绿色动力,智慧动力中的佼佼者。

双重驱动

7H混合动力总成,作为上柴新四化(平台化、标准化、新能源化、智能网联化)的产物,代表着行业未来的方向。轰鸣的施工现场、刺鼻的油烟,是许多人多工地的第一印象,但现在,上柴混动总成7H发动机在延续H系列澎湃动力之余,赋予工程装备清洁、低噪、高续航、低能耗的新内涵。目前,上柴7H混合动力总成,自主ACU、自主ECU、T-BOX等智能化配套产品均已开发完成,且已在徐工部分起重机产品成功配套。

7H混合动力总成

致“电”时代

徐工XCT25EV汽车起重机作为全球首款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王牌产品,在上柴动力7H混动总成高效率的支持下,该款起重机在市场上收获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性能方面,55%爬坡能力、95km的最高行驶速度,290kw的最大输出功率,起步瞬间的推背感,都是上柴动力7H混动总成赋予XCT25_EV高爆发,高机动性的最新体验,堪称当今起重机里的越野神器;

在油耗方面,重甲悍将也可节能上阵,徐工XCT25EV甚至可以与体积小巧的轿车在油耗方面一样经济,一样节约,百公里油耗仅有20L。更绝的是,这款神器在作业中,可实现380V交流电纯电作业,真正做到燃料零消耗。当然,你也无需担心作业场所没有电源,在配套的上柴7H混动总成发动机的支持下,徐工XCT25EV可进行纯电或纯油作业,作业模式可自动切换,智能7H混动总成发动机使得这款设备的环境适应性极强;

在环保性上,无论在工地之间转移的路上,还是在施工作业当中,超低油耗、超低排放、纯电输出,徐工XCT25EV真正做到了极低的尾气排放,加以380V交流电作业过程中的超静音,也使设备噪音污染也降低到了当今竞品中的极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