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摊铺机走在前端,各道路持续施工!

柳工摊铺机走在前端,各道路持续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态度,决定人生的成长;

速度,决定人生的格局。

柳工路机全新起航,再铸辉煌。柳工摊铺机在各个地区展现着自己,在各大道路相继施工,为党和国家的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山东济宁道路

山东省济宁市梁山某快速道路项目,柳工509E摊铺机伸缩板进行水稳道路施工,9米稳定摊铺,16吨大容量料斗,摊铺速度大于3m/min,摊铺效率高。

11111

福建省S303一级公路项目

福建省南平市S303一级公路项目,道路断面42米,全长23公里,摊铺机双机连铺,高频振动双钢轮振动压实,高端E系列轮胎压路机揉搓压实,柳工成套路面设备完成沥青路面高质量施工。

山东京沪高速莱芜段道路

山东省京沪高速莱芜段柳工成套设备施工,柳工512E摊铺机,12米水泥稳定土高质量摊铺,智能操控技术配合人性化的操作界面,操作舒适,施工效率高,表面质量好。

11111

河南洛阳沿黄生态廊道路改善项目

河南省洛阳市

沿黄生态廊道

路改善项目

河南省洛阳市沿黄生态廊道路改善项目,道路断面14米,全长72公里,柳工成套路面设备沥青施工,电加热系统,环保高效。

河南郑州G234国道改建工程

河南郑州市G234国道改建工程,全长90公里,16米宽,柳工经典509A双机连铺,4台双钢轮、2台轮胎机保证沥青路面优异的平整度和密实度。

河南郑州G234国道改建工程

宁夏G70福银高速同心段道路

2021

0408

宁夏G70福银高速同心段道路修复,灵巧机身、快速摊铺,配合柳工6212E双钢轮,施工效率高,给客户带来最大的使用价值。

冬去春来,一切都充满希望,万物迸发着生机,让我们一起携手奋进,共同书写2021年的精彩篇章!只要我们坚持不懈,相信柳工路机定能更好的为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