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交建联合体喜提155亿超级大单!

中国交建联合体喜提155亿超级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天津海河柳林“设计之都”核心区综合开发PPP项目

天津海河柳林“设计之都”核心区综合开发 PPP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天津海河柳林“设计之都”核心区,该片区位于中心城区东南部,海河两岸,昆仑路以东,紧邻外环线。四至范围:东至外环线,南至大沽南路,西至昆仑路,北至津塘路。天津海河柳林“设计之都”核心区综合开发 PPP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以下五大类项目:(1)设计产业配套工程;(2)新基建智慧城市工程;(3)市政基础设施工程;(4)公共服务设施工程;(5)绿色生态设施工程。总投资估算约为125 亿元。本项目总体建设期为 5年。

中标单位

中交投资有限公司(牵头方)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成员)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成员)

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成员)

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成员)

中标金额(万元)1175251.44

发布日期:2021年4月8号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北二环大气污染整治暨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投资人+EPC”

项目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主要工程内容包括项目合作范围内的厂院和棚户区征收工程,市政道路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棚户区安置房工程及学校改扩建工程等。

该项目的实施从根本上解决了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燃煤散烧等问题,扎实推进了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全面改造区域内道路、管网、绿化、学校等基础设施,提升了城市配套水平,进一步完善了城市功能。

中标单位

中交二公局

天津城建大学建筑设计院

天津市政院组成的联合体

中标额约37.97亿元,合作期限暂定5年。

发布日期:2021年4月7号

祝贺中标单位!你单位中标了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