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玉柴首台兆瓦级瓦斯发电动力投入运营

玉柴首台兆瓦级瓦斯发电动力投入运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通讯员 蔡晓霞)3月25日,配套玉柴YC12VCN专用瓦斯发动机的瓦斯发电机组在贵州某煤矿顺利投入使用。现场运行数据显示,瓦斯中甲烷含量为6%至15%范围时,机组功率达到1兆瓦,表明玉柴已掌握大功率瓦斯发动机开发及应用的核心技术,玉柴瓦斯发动机开发技术已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玉柴YC12VCN兆瓦级瓦斯发动机,采用先进的燃气控制系统,以及高效燃烧、高能点火、高效增压中冷、爆震监控、闭环控制、安全防爆等先进技术。与国内外同功率段机型相比,玉柴YC12VCN兆瓦级瓦斯发电机组具有升功率密度高、排气温度低、结构紧凑体积小、安全高效等特点,可作为常用发电机组持续稳定运行。

玉柴YC12VCN兆瓦级瓦斯发电机组的成功运行,拉开了玉柴进军兆瓦级瓦斯机组市场的序幕,为玉柴开拓瓦斯发电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