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集团党委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玉柴集团党委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7日,玉柴集团党委公布121条“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系统部署清单事项实施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玉柴集团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活动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目前,玉柴集团党委已经梳理出助力乡村振兴、改善工作环境、开展健康工程、面向职工开放新体育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择时面向职工家属开放游泳池等121条“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玉柴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从分管部门、子公司实际出发,主动认领及科学安排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职工心坎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