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星星之火,凝聚大爱中联

星星之火,凝聚大爱中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贯彻落实董事长用“知书达礼、融洽祥和、安居乐业、生机勃勃”的思维抓员工关爱和教育的精神,组织实施好困难员工帮扶救助工作的要求,落实总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 “爱心满中联” 全员募捐活动的工作要求,4月7日,搅拌车事业部开展募捐启动仪式,事业部总经理欧阳文志、总经理助理欧阳广见率管理团队以及生产人员近200人进行现场认捐。

活动开始,事业部分工会主席宣读认捐活动倡议书,号召事业部全体员工携起手来、奉献爱心,帮助和抚慰中联大家庭中陷入困境的同事朋友,以星星之火,凝聚大爱中联。

真情延续生命,爱心点燃希望。事业部广大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厚厚的一摞认捐单承载着员工们满满的祝福与希望去帮助同事冲破阴霾、重迎阳光,去带动中联人携手共进、翻山越岭;去助力中联重科蓬勃向上、屹立山巅。

这场爱心传递还未结束,源源不断的爱心汇聚使得这场接力将永远没有终点,而这,也是中联人无私大爱、团结一心的风采和担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