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源根石化入选2021年度济宁市“瞪羚企业”名单

源根石化入选2021年度济宁市“瞪羚企业”名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1年度济宁市瞪羚企业名单,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根石化”)凭借良好的企业成长性成功入选“瞪羚企业”名单。

“瞪羚企业”是指创业后跨过死亡谷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企业。认定范围主要是产业领域符合国家和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涵盖新兴工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含大数据、物联网与云计算、高端软件、互联网)、生物健康、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节能环保、消费升级等领域。

源根石化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全面、系统、专业的一站式润滑解决方案,已为二十余家汽车、工程机械及主机厂提供装机及售后服务用油,已服务了包括宝钢、河北钢铁、山东钢铁、神华、兖矿集团、中石油、中化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获得了122项相关领域专利技术及发明专利。

未来,源根石化将持续发挥自身技术、产品及服务优势,像瞪羚一样,在润滑油脂的这片广阔的草原上不断加速奔跑,向着更高的目标奋勇前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