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邯郸70后卡哥对大运V9爆赞

邯郸70后卡哥对大运V9爆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郝师傅,是土生土长的邯郸人,性格豪爽,大大咧咧。谈起过往,郝师傅告诉小编,他从17岁就开始跟车,今年已经48岁了。近30年的货运经历,前前后后跑过很多地方,也开过许多重卡品牌。

前几年,郝师傅购置一台375马力大运重卡新N8E,跑短途运输。高出勤率,低故障率,良好的车况让郝师傅对大运重卡的整体性能更加认可。所以,2020年3月,疫情一过,运输行业迎来旺季。郝师傅果断入手一台大运550马力V9,说起购车原因,郝师傅笑呵呵的说道:就是喜欢大运!自此以后,在云贵川,青藏线等运输干线上,多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郝师傅经常带着儿子出车,长路漫漫,两个人互相有个照应。大运旗舰V9,采用无障碍平地板驾驶室,内部空间大,通行自如,大卧铺也能让郝师傅在长途运输中睡个好觉。独立暖风,旋转杯架,12寸仪表,10.1寸多媒体大屏,晾衣杆,多功能电加热气囊座椅等内饰更是轿车级别的驾驶体验。“躺在大卧铺上看电视,真是和家里一样舒适!”

大运V9驾驶室流线型低风阻设计,轻量化降重设计,平时跑高速,百公里油耗在35L左右,配置550马力+2550N.m大扭矩+小速比后桥,动力强劲,车辆良好,跑高海拔,高寒地区不受影响。郝师傅对这点非常的满意。

“我平时的保养检查都在邯郸服务站,服务站我信得过,技术过硬,服务效率高。”郝师傅说道,“现在车况良好,牛年行大运,我得抓紧时间开上大运去赚钱了”。在这小编也祝愿郝师傅开大运,行大运,一路好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