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与大沃同行,与价值观同行

与大沃同行,与价值观同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你心目中的大沃精神是什么样的呢?

“客户成功”“相互信任”“充满激情”

“勇于变革”“绩效卓越”

短短五条描述虽然精炼,

却完美阐释了沃尔沃集团的

五大企业价值观,

也是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所有沃家人展现出的强大“基因”。

沃尔沃集团始终将以上五条企业价值观作为重要的实践方针,在通过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推动社会繁荣发展的路上,落实到了点点滴滴。

当时间回到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下,商用车和建筑设备等各行业都受到了一定影响。作为行业重要参与者,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沃尔沃集团中国旗下所有业务单元和各职能部门凝心聚力,深度学习、发扬和践行企业价值观,让其成为全体沃家人共克时艰的精神纽带,最终串联成沃尔沃集团中国快速复工复产、业务强势复苏的瞩目成果。

这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0月,沃尔沃集团中国正式面向全体中国员工发起了“与价值观同行(Live Our ValuEs, L.O.V.E)”项目,旨在强化企业价值观与日常工作间的紧密关联,并激发全员思考与讨论。自立项至今,面对沃尔沃集团全体中国员工,以月度为单位,围绕大沃五大价值观,共开展了14场相关的员工活动,其中18位公司管理者基于自身实践与员工们分享与大沃价值观同行的亲身经历,干货满满、互动热烈。

借项目圆满收官之际,我们来听听各位沃家人心目中的沃尔沃集团价值观和对它们的理解。

#客户成功

#相互信任

#充满激情

#勇于变革

#绩效卓越

自1927年至今,沃尔沃集团逐步成长为了全球领先的运输和基建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卡车、客车、建筑设备以及船用和工业用驱动系统等丰富多样的产品。在这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沃尔沃集团的业务领域和产品系列不断变化,不变的则是沃家引以为傲的核心价值观。

从发明三点式安全带到进军电气化、自动化、互联化三大创新领域,再到提出2050碳中和的宏伟目标,是“客户成功”“相互信任”“充满激情”“勇于变革”“绩效卓越”在默默助力着沃尔沃集团砥砺奋进。相信关注沃尔沃集团和旗下产品或服务的你,会被沃家的价值观感染,我们诚邀大家一起与大沃同行,与价值观同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