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0年老客户再选宇通桥检车,好产品不怕时间的考验

10年老客户再选宇通桥检车,好产品不怕时间的考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郑宇重工—广东中交建批量宇通桥检车交付仪式顺利举行。

图|宇通交检车批量交付现场

作为个人购买桥检车河南第一人,广东中交建董事长王好然从2011年的第一次购买宇通桥检车,就开始持续复购,到近日再次批量采购,已有整整十年的时间。

这期间,广东中交建成为了郑宇重工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将桥检车租赁生意做的越来越大。

图|广东中交建董事长王好然

对于公司的发展,广东中交建董事长王好然有着自己的判断。从之前桥检车租赁的高利润,到如今市场竞争加剧,利润趋于平稳,王总很早就意识到,品牌化运作是桥检车租赁公司的后续发展方向,所以从组建广东中交建开始,王总就一直引导公司朝着品牌化、规模化、制度化的道路前行。

如今再次批量采购桥检车,是王总看到市场目前仍远未饱和,按照目前的统计,全国桥检车的数量也就1000余台,相比于中国桥梁的新建和存量,还远远不够。

而且最近为进一步推进全国公路危旧桥梁改造工作,保障公路危旧桥梁改造实施效果,不断提升公路桥梁安全保障水平,交通运输部也发布了《公路危旧桥梁排查和改造技术要求》,可以看出国家对于桥梁的检测维护也越来越重视,未来市场不可限量。

而之所以继续选择宇通品牌,广东中交建董事长王好然说:“选择宇通,是缘起宇通的企业文化,会及时听取客户的建议,并且快速做出反应,并根据市场变化,不断更新设备,这样就能很好地促进我们和行业的持续发展,广东中交建会一直携手宇通,不断寻求突破,共同发展”

10年老客户的持续复购,就是对宇通桥检车的最大信任,郑宇重工也一定不负客户期望,用心打造宇通桥检车安全、可靠、卓越、智能的产品特性,持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