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讯!杭叉集团荣膺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喜讯!杭叉集团荣膺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发文公布了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制造业单项冠军奖杯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工信部实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开展示范评选,旨在引导企业树立“十年磨一剑”的精神,长期专注于企业擅长的领域,走“专特优精”发展道路,在细分产品领域形成全球市场、技术等方面领先的单项冠军地位,提升我国制造业国际竞争力,促进我国产业整体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杭叉集团是国内工业车辆行业品种最齐全、最具竞争力的研发制造集团之一,在营销服务、产品研发创新、智能化生产、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具有强劲的竞争优势。从1974年开始试制CZ3叉车并获得成功,一直专注于叉车主业,至今已有46年专业叉车研发、制造经验。

此次获得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是对杭叉集团在工业车辆行业技术实力和行业地位的高度认可与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继续专注工业车辆领域深耕细作的巨大鼓励。公司未来将以“智能、绿色、安全、服务”为重点发展方向,持续高强度开展科技创新,开发智能、绿色的系列化产品,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和市场影响力,助力我国工业车辆行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