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疆棉花七成靠机采!玉柴发动机农业设备全程机械践行者

新疆棉花七成靠机采!玉柴发动机农业设备全程机械践行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统计,新疆超过70%棉花田

都已进行机械化采摘

每年九十月份

新疆棉花田里总能看到

多台新型采棉机同时作业

采收、分离、去杂、打捆一气呵成

每隔30分钟

就能出一个重量为2.5吨的大棉包

玉柴YCA08国四发动机配套钵施然三头采棉机更加高端、高效、全程机械化,成为了新疆棉花农户解放劳动力的重要法宝。

新疆棉花机械采收开始于2000年,2000-2009年的十年是在探索时期,2010年地方采棉机开始推广使用,2015年开始,对采棉机的需求开始呈井喷式增长。如今,机采棉种植面积占棉花播种总面积的69.83%。新疆北疆地区95%以上的棉田已实现全程机械化,南疆地区棉花全程机械化率也在逐年大幅提升。

采棉机技术先进,在农机中属于高端产品,用户对产品质量要求非常高,在动力配套的选择上一直以来都被进口品牌占据。玉柴凭借YCA08凭借高隔热防燃技术、高稳定性、强动力性、高性价比、智能化等产品优势,以及遍布全国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点,成功打开配套的突破口,成为首家进入采棉机龙头企业新疆钵施然的国产动力品牌,开启了棉花机动力国产化之路。

在玉柴机器动力加持下,三行采棉机每小时作业10-15亩,效率为人工采棉的150倍,六行采棉机每小时能完成采棉30亩,是人工采棉效率的300倍。采棉机性价比高,工作效率也高,而且我国还有农机补贴政策支持,能为棉农节省大笔开支,开着装配玉柴机器的机械化采棉机,轻轻松松就能满载而归,难道不香吗?

除了新疆钵施然,玉柴同时还与现代农机、常州东风、江苏沃得、铁建重工、天鹅股份等主流采棉机企业有动力配套合作,并正陆续将采棉机整车产品推出市场,为我国棉花产业现代化发展添砖加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