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匆匆三月】春风万里发车路,又逢三月人倍忙。

【匆匆三月】春风万里发车路,又逢三月人倍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节后国内外经济得全面复苏,同力重工抓住机遇,大力生产,为全球矿企的信任而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整个厂区热火朝天的迎接着这个黄金季节。

随着国际疫苗的普及,国际经济的复苏,海外率先发力,在三月,百台同力大黄驶向港口,他们承载着希望与梦想,为中国制造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发出同力声音。

国内市场遍地开花,同力大黄驶向全国各地,在客户期盼的眼神中加入绿色矿山的建设当中,交车现场鞭炮齐鸣,掌声擂动。蓝色的天空与黄色的车辆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相信它们也能在未来为客户创造更高的效益。

在同力厂区,待发车队排成长龙,来自天南地北的方言交汇,大家纷纷表述着自己的资历,去年拉了多少趟,这条路有多熟等等,欢声笑语弥漫着整个厂区,夜幕降临之际,办公室的灯火依旧通明,同力大黄承载着同力的智慧与汗水,保障每座矿山的运输,保证每座矿山的效益!

整个三月是忙碌的一个月,也是同力人奋斗的一个月,每个同力人都竭尽全力将最好的同力方案呈现给用户,保质保量的完成客户的订单,精心服务每一台宽体自卸车。同力重工接下来将会继续奋斗,为全球矿山呈现更好的矿山运输解决方案,做世界领先的工程运输方案及设备供应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