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润邦重机顺利交付一台GENMA粮食卸船机︱港口装卸机械

润邦重机顺利交付一台GENMA粮食卸船机︱港口装卸机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由润邦重机为广西贵港市海楼仓储服务有限公司研发定制的GENMA粮食气力式卸船机(简称:吸粮机)顺利交付。

此次交付的GENMA吸粮机采用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除尘技术,利用一款新型双阀芯抑尘料斗,使设备在作业过程中能自动适应来料流量,有效形成料柱,完美解决粉尘外溢的痛点。设备作业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环保管控标准,助力建设环境健康、低能耗、低污染的新型绿色港口。
该产品加长型臂架设计可以让机器跨船作业,减少等待时间,提高卸料效率。除高效作业外,这台吸粮机在节能损耗方面也有着杰出的表现。该产品应用的高效率多级涡轮风机,物料破损率低,可以有效地节能降耗,同时自动调节流量,保护管道,大大提高设备使用寿命。
粮食气力式卸船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