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十级挖机操作难度,测测你能到第几级?

十级挖机操作难度,测测你能到第几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趁着周末天气好,一哥刷了下抖音,发现咱三一挖机不仅性能牛,开三一的老司机们更是藏龙卧虎,各类工况都是游刃有余,“人机合一”的操作更是时有发生。今天,一哥就给这些神操作排个名,看看你能到几级?(温馨提示:此排名非官方认证,先后顺序纯凭一哥直觉)

作为知名非专业挖机手,一哥觉得装车属于入门级操作,但咱三一的挖机装车速度是真的快,大幅提升了咱挖友的幸福指数。

简单说,刷坡就是指斜面挖平或找平,把坡度弄到设计坡度。机友们,你们觉得三一哪款挖机最适合刷坡?

一台挖机转圈容易,但要制造出多机群舞的壮观景象,需要你名下有多台三一牌创富神器。 

当你漂流时,遇到一只“野生”三一挖机,你的欢乐指数就可以Double。

早在两年前,三一就和华为强强联手,研发出5G远程遥控挖掘机。机手足不出户,便能轻松操作远在千里之外的挖机。

优秀的舞者,往往需要一台更优秀的挖机。比如,楼上这位。

这位师傅的手法细不细腻,求挖友点评。

老司机配上一台三一挖机,一个制作精良、高端“大”气的二维码就能轻松跃然“土”上。

这可能是你见过的走钢丝中,最重量级的选手,胆量+技术+性能三重BUFF拉满,传说中的人机合一,也不过如此吧。

为啥排在第十? 首先,这个操作快准狠,大幅提升了铁路施工效率。其次,因为一哥第一次见,哈哈哈


以上十级操作,均由天生优异的三一挖机本色出演,你可以到哪一级?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三一全员营销

多款三一好设备,一键分享推荐

助他GET神操作,轻松帮你搞副业

万元佣金,等你来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