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工程机械|B&C,当“有意思”遇到“没意思”!

凯斯工程机械|B&C,当“有意思”遇到“没意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都说凯斯“一家亲”,可是当凯斯滑移小设备用户遇到C系挖掘机用户,却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体验。

打前面来了个卡车,拉着凯斯“滑移哥”

打后边响起了喇叭,是凯斯C系“大挖”

于是……

老兄,咱们凯斯B系滑移经常接着不同活儿,十八般兵器轮番耍,有趣的很!

哦?老弟快给我讲讲……

体积小巧、可原地360°转向的凯斯滑移装载机是各种城市建设、道路养护、甚至农林牧畜行业的“好帮手”。它不仅具有出色的可靠性、优秀的重载作业能力,安全舒适性也十分优秀,承接各种工程得心应手。

尤其是刚刚发布的B系列滑移装载机,在设计上继承了各代滑移的诸多优秀品质。比如强大的动力匹配、坚固的结构件、一体车架、可持续工作8-10h的大容量油箱等等。

开着B系“滑移君”在各种工程“浪”,那叫一个有趣!现在就给老兄展示几款常用属具!

CB80S液压破碎锤

“哒哒哒哒哒哒~不是冒蓝火的加特林,是凯斯B系滑移的破碎锤开工啦!”

不要觉得只有挖机才能做破碎,咱们凯斯滑移同样手到擒来!B系滑移标配重载轮胎,整体安全性与耐用性都进一步提升!

450mm与600mm铣刨机

凯斯铣刨机是道路施工养护中常用到的属具,凯斯新款滑移用铣刨机有450mm与600mm两种型号。可以贴边作业,完美处理路沿石的道路弊病。

井盖铣刨机

这种“奇门兵器”一定没见过吧!井盖维护是市政工程中基本且重要的内容。高效地开展大规模的井盖修复工作,需要强大且匹配的专业设备。没错!咱们凯斯B系滑移搭载井盖铣刨机,就可以完美解决!

“十八般兵器”完美驾驭,

在不同岗位都能发挥出色效能,

这样的工作岂不有趣?

尤其“面面俱到”的B系列滑移装载机,在SR220B 以上全线升级为Heavy Duty 重载机。放大了现款设备的动力、掘起力优势。同时,凯斯设计有独特的装载臂支撑系统,能有效分散应力,确保动力平稳传输至工作装置,提高设备的耐用性与稳定性。#凯斯 #工程机械 #滑移装载机 #多功能小型设备 #多功能 #畜牧业

老弟,凯斯C系大挖可不同,咱们天天剥岩装车,遍矿区难找敌手,无趣的紧!

老兄,此话怎讲?

我们CX500C MASS是C系大挖的代表,在矿山上肩负着剥岩和装车的重任。剥岩作业最考验挖掘机的挖掘力和可靠性,而CX500C MASS因为高效又耐用,一直肩负着剥、装、运“流水线”的主力工作。

咱们CX500C MASS配备了6.55m的标准动臂。就算比起我们兄弟机型CX490C(配备6.98m动臂),CX500C MASS的挖掘表现也更为优秀。铲斗挖掘力却从243kN提升到了274kN,加力模式下可到300kN,铲斗挖掘力提高了13%左右,剥岩作业在同级别设备上难逢敌手,怎一个“寂寞”了得?

可靠性方面,CX500C MASS进一步增强了大小臂高负载部分的板材厚度,以提高结构件的强度和耐久度;全部车架与结构件采用机器人自动焊接,超声波探伤测试,并加装了防撞条,有助于机器的长久使用;

CX500C MASS采用长履带车架,并增强了坚固性和耐久性,出厂前要经过各种负荷加载测试,耐久更可靠。因为可靠更耐用,矿区的设备换了一茬又一茬,咱们依然活力如初,没有挑战!

老哥,你也是老“凡尔赛”啦……

当B系滑移遇到C系挖机,当“有意思”遇到“没意思”,亲爱的用户们就是这样的认可咱们设备!谁叫咱们是CASE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