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窝窝月报 I 春暖花开,未来可期

窝窝月报 I 春暖花开,未来可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01 大沃再度亮相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3月21日晚,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龙世德出席了中国发展高层论坛(CDF)2021年会,并参加了3月22日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此次参会境外代表的视频连线会议。会议期间,沃尔沃集团还向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秘书处提交了题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的观点报告。

02 分享真知,对话未来

在中国欧盟商会第14期可持续商业对话(Sustainable Business Talk)活动期间,沃尔沃集团中国传播事务副总裁周逸平女士和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质量环境安全总监孙成仁先生向嘉宾解读了沃尔沃集团中国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卓有成效的危机管理举措。

03 沃尔沃建筑设备3.18荣耀新品系列

线上品购会圆满收官

沃尔沃建筑设备“高效耐用,荣耀随行”荣耀新品系列线上品购会在3月18日19:30成功进行,让全国各地的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一站式纵览荣耀系列挖掘机新品的领先技术和革新设计。

04 沃尔沃卡车春季促销火热进行中

值此三月开工季,为了给各位物流人赋能添动力,沃尔沃卡车特别推出春季配件优惠活动!活动持续到6月30日,所有符合促销活动要求的车辆享免费车辆检查和防疫礼包,还有48种常用配件,享7.5折优惠。

05 沃尔沃遍达推出全新D16发动机

06 沃尔沃遍达再添混合动力推进系统

日前,采用Volvo Penta IPS混合动力推进系统的丹麦风电船在英辉南方顺利下水。全球首创的技术能使该船在纯电或混合动力模式下工作,以最大限度降低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的排放。该船将会在今年年中派往欧洲北海沿岸风电场执行任务。

07 山东临工2021年短视频大赛开始报名

快在2021年3月10日至4月10日间报名参加山东临工2021年短视频大赛吧!优胜作品将有惊喜大礼相送。

08 100辆东风天龙KL电动牵引车在林州交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