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报 | 成都大运驻马店再次交付20台收割机运输车,助力“麦客”创富!

喜报 | 成都大运驻马店再次交付20台收割机运输车,助力“麦客”创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深耕细分市场,助力“麦客”创富,成都大运凭实力,在河南驻马店引起认购热潮。1月13日,成都大运在驻马店开展收割机运输市场专项推广活动,并实现177台订车量。3月30日,成都大运在驻马店再次集中交付20台收割机运输车。

打造一款好的产品,无论是研发还是销售,需要比用户更了解用户需求,大运祥龙“黄金甲”和奥普力系列收割机运输车型,满足用户对高品质好车的需求,并提供大运关爱服务,满足用户对极致售后服务的需求,提供各项贴心福利,让用户节省购车成本。

常言道,任何产品,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在交车现场,有几位热心用户谈及大运收割机运输车打动他们的原因:

除以上卡友兄弟谈及的优点之外,大运收割机运输车的品质也十分可靠,大运黄金甲整车搭配黄金动力链,爬坡超强,山间田野、国道高速、劲擎驰骋,不仅动力强劲,品质更稳定可靠!大运祥龙“黄金甲”收割机运输车型,变速器10万公里长换油,后桥轮边终身免维护,后桥30万公里长换油(黄牌车型),更有黄牌、蓝牌两种车型选择,一样的合规合法,上牌无忧,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前往成都大运全国经销商门店咨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