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湖南省2020年度优秀项目!梁稳根上台领奖

湖南省2020年度优秀项目!梁稳根上台领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9日,湖南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等参加活动。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综合绩效优秀产业项目的通报》。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决定对三一专汽“邵阳配套产业园项目”等20家企业及其综合绩效优秀产业项目予以通报表扬,并授予“2020年度综合绩效优秀产业项目”称号。

图丨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右二)代表企业上台接受表彰

《通报》指出,“十三五”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一大批质量效益好、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的产业项目投产见效,对提升全省产业发展水平,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上,许达哲强调,要坚持产业是根基、项目是抓手、平台是载体、科技是支撑、改革是动力、环境是重点、人才是关键、智造是方向、增效是目的,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产业项目建设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三一专汽是三一重工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03年进驻邵阳,拥有搅拌车、自卸车和专用车底盘三大主打产品。

2020年9月,三一专汽在邵阳启动了“生态智能产业园”等一系列数字化高新项目。该项目规划投资约46亿元,规划用地2000亩,规划年产8万台搅拌车和自卸车,年产值300亿元,将打造国内最大、最先进的专用车生产基地。

经过紧张的建设,目前,三一专汽的首家“灯塔工厂”已正式投产运行。经技术升级,其产能提升50%,制造周期缩短40%,人工成本降低40%,整体技术水平领先行业5年以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