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1展商风范之石家庄钢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BICES 2021展商风范之石家庄钢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引言:

石家庄钢利科技铣刨机秉承“严格、上进、踏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按照以铣刨机为核心的发展战略,建立以技术为核心的开发体系,不断开发出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BICES 2021北京见!

展商简介:

钢利铣刨机是中国路面工程机械行业的一匹黑马。从2015年推出第一台开始,通过持续的努力和创新,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多年来,我们始终把每一个艰难的挑战,视作发展的良机。此外,我们也深知:卓越的设备,都只为客户的需求而存在。所以,在保障出色性能的同时,我们的产品亦秉承人性、易用的设计理念,使您的工程项目可以快速、顺利的开展。

对可靠品质的不懈追求,是钢利的立信之本,也是钢利的发展壮大之钥。如今想要赢得客户的满意,值得信赖的服务与优秀的产品一样不可或缺。随时为客户提供便捷、专业的服务支持。

未来,钢利会一如既往地倾力打造与客户的长期伙伴关系。无论您身在何处,无论您面对何种难题,我们卓越的路面工程机械铣刨机与服务,都将助您轻松化解难题,创造非凡价。

展商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机场中路88号

网址:www.gangli163.com

传真:0311-67300965

联系人:田磊

电话:15081111778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