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交付MSC不来梅两台岸桥︱港口装卸机械

利勃海尔交付MSC不来梅两台岸桥︱港口装卸机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运营商Eurogate称,MSC Gate不来梅港已收到两台利勃海尔制造的岸边集装箱起重机。Eurogat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尽快开始调试和培训。

新的集装箱门架的总高度为135m,吊具下方的起升高度为51.2m,前伸距为73m。因此,岸边集装箱起重机能够无限制地在甲板上处理25排集装箱的集装箱船。

新的岸边集装箱起重机的前伸距和起升高度适合当前正在运行的所有集装箱船类,包括新的MSC Megamax-24级。即使将来船舶变得越来越长和越来越宽,新型龙门起重机也将能够不受阻碍地运行。MSC Gate不来梅哈芬分公司常务董事弗里德里希·斯图尔曼(Friedrich Stuhrmann)表示:“新岸边集装箱起重机的调试使我们在短期内运转起来,以继续跟上未来客户船型的当前趋势。“与此同时,它重申了我们准备投资扩大和进一步发展我们的装卸设备,以使我们的客户和不来梅哈芬的所在地受益。

“现在必须采取其他重要措施来确保我们保持竞争力,例如必须升级码头前沿(Stromkaje)和对水运航道进行调整。

“当务之急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型集装箱船可以尽可能地在这里停靠我们的码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