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突破潜能、超越极限 | 要耐用 选广康动力

突破潜能、超越极限 | 要耐用 选广康动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工程机械领域,能够持久运转作业,效率不减色,动力不衰退的设备才是经得住考验优质产品。近日,广西康明斯联合柳工推出的“耐久之星”——寻找关怀高龄机的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作为柳工重要的动力伙伴,广西康明斯出色的发动机也是助力高龄机健康有劲、威风不减当年的重要功臣。

寻访活动中,每一个真实案例,都是对广西康明斯发动机的高品质见证。比如,近日在襄阳某水泥制品公司寻找到的两台设备CLG856H、CLG855N都是高龄品质机,自购买起使用至今一直是厂子里的输出主力,不仅承担着厂内许多重活累活,而且也成为了很多新老机手的亲密搭档。对于这两台设备的高性能、高可靠性,水泥制品厂的设备经理记忆深刻:“855N是15年购入,至今工作时间已达9416小时,而后进之秀CLG856H是在16年购入,工作时间也已高达17000小时!”

对于这两台高龄装载机的使用性能,厂内的操作手更是体会深刻。856H主要用作于水泥制品的铲运喂料及物料转场施工作业,日铲料6000吨以上,日平均工作小时达至20小时以上。设备高开工、高负荷的运转并没有给铲车带来较高的故障率,相反,这台高寿设备的平时的维护成本费用支出都在合理范围之内。

另一款高龄设备855N主要在料仓工作,日铲料3000吨以上,多数是在较为复杂、恶劣的工况环境中作业。这次大家突然“拜访”,就亲眼目睹了855N在料仓间的高效运转。而且对它全面检查后发现,其发动机等核心部件非常清爽,无任何漏油漏液的问题存在,现场设备主管如此说道:“这台855N自购买到使用至今,车子的发动机特别给力,变速箱、结构件等装载机身上的其它核心部件也从未掉过链子,也没大修过!厂子从最开始就使用柳工车子,用的顺心顺手。”现如今,该厂先后采购并使用50C、856H、855N等6台柳工装载机。

在询问水泥制品公司余总后,大家知道了他的“柳工健将”为何如此高龄还如此高效地战斗在一线的原因。首先是,产品本是就质量过硬,无论是主体设备,还是核心部件都经得起各种工况的检验。再就是柳工的服务保障及时、到位、专业,而且每次保养客户都会用柳工和康明斯原厂机油和滤芯,就算偶尔维修、更换配件,柳工的服务人员都会亲自送过来。当然,余总对设备的正确保养也是保持机子活力、延长机子使用寿命的重要措施。

注意:空气滤芯在进气压力不报警的情况下,不需要维护和吹扫,避免因过度维护吹扫而损坏滤芯,反而影响过滤效果,容易造成发动机其他故障;如需维护的情况下,保证吹扫空滤的空气压力低于5Mpa,必须严格按厂家的要求和标准进行。

除此之外,一颗澎湃持久的动力之“芯”,也是造就耐久之星的关键因素之一。多年来,广西康明斯一直用可靠耐用、强劲高效的发动机为柳工的设备提供出色的动力支持。而这次寻访到的两台耐久之星,所配套的发动机型号正是广西康明斯QSL9.3。

广西康明斯发动机技术底蕴深厚、品质经久传承。而且经过了严苛的测试及应用验证,拥有很强的电控诊断、监测、自我保护能力,加上纳米级高效过滤,使用寿命更长。即使在高寒、高原、隧道等恶劣工况下,依旧能够澎湃运转,带动配套设备高效作业。可以说,诸多优势充分保证了广康发动机的低故障率、高效出勤。使用超过一万小时且无大修故障,仍在高效出勤的设备屡见不鲜,而这次CLG856H工作17000个小时依旧能高效运作就是最好的证明。

红“芯”一颗,动力隽永,事实上,不只是配套装载机表现出色,在配套挖掘机、旋挖钻、平地机、联合收割机等工程机械和农机领域,广西康明斯发动机依然品质出色、性能高超、可靠耐用,且在三年前就已经展示了符合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的硬实力,绿色环保,技术超前!

风雨工况,突破潜能

日积月累,超越极限

工程设备,广康动力

质量可靠,品质保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