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威克诺森发布2020财年报告及2021年展望

威克诺森发布2020财年报告及2021年展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于威克诺森

威克诺森集团是一个国际性的跨国企业,在全球拥有约5500名员工。2020财年,集团实现收入16亿欧元。作为轻型和紧凑型设备的领先制造商,集团为客户提供广泛的产品组合、高效的售后服务和优质的备件产品。

威克诺森集团是众多来自建筑、园艺、园林绿化和农业领域专业用户的首选合作伙伴,同时也服务于市政机构,以及回收和能源等相关的公司。集团旗下拥有Wacker Neuson、Kramer和Weidemann三大品牌。Wacker Neuson SE股票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ISIN:DE000WACK012,WKN:WACK01)受监管的主要标准板块上市,是SDAX的成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威克诺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