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遍达2020年度主机销售峰会圆满召开!

沃尔沃遍达2020年度主机销售峰会圆满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度

主机销售峰会

沃尔沃遍达2020年度主机销售峰会于3月23日举行,近百名工业机和船机客户,销售代理及沃尔沃遍达员工齐聚云南香格里拉,参与了此次大会。

沃尔沃遍达主机销售峰会每年度举办一次,其目的在于增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与客户回顾上一年的业务成绩,展望之后的业务计划,介绍新产品技术革新,以及沃尔沃遍达各职能部门的功能及组织架构。

沃尔沃遍达中国区总裁Daniel Boberg发言

会议开始,沃尔沃遍达中国区总裁Daniel Boberg向到场客户及合作伙伴介绍了沃尔沃集团及全球经济展望,展示了沃尔沃遍达全球以及沃尔沃集团下卡车及建筑设备在2020年的业绩数字,并重点提到了沃尔沃集团在电动化及数字化领域的发展及投入。

随后,各职能部门依次对其业务及组织架构向客户进行了介绍,包括国际形势及疫情下对中国业务的影响,后市场合作,服务,配件,及大客户支持,沃尔沃遍达临港工厂的功能,组织架构,国四/欧五的SA生产准备,供应链等。

下午,沃尔沃遍达VE发动机和船用发动机分别向各自的客户展示了2020年业务回顾与展望,并从应用和技术角度介绍了沃尔沃遍达的产品和技术更新,向客户展示了在各个领域内沃尔沃遍达发动机应用的成功案例,以此巩固了客户继续合作的信心,将会议推向高潮。

现场客户反映热烈

会议现场客户讨论十分激烈,纷纷对沃尔沃遍达的新产品和技术表现出了好奇,也肯定了沃尔沃的硬实力,在疫情影响下业绩依然稳步上升。会议以晚宴及团队活动圆满结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