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更及时、更高效、更放心!捷尔杰售后服务体系再升级

更及时、更高效、更放心!捷尔杰售后服务体系再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捷尔杰(JLG)宣布升级售后服务体系,在华南及华东地区增设多个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更及时、更高效、更放心的售后服务。

响应客户需求,完善服务体系

本次捷尔杰在华南及华东多地设立新的售后服务网点,实现了客户服务体验的全方位升级:

捷尔杰作为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领导者,倡导并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售后服务理念。售后服务体系将作为捷尔杰的一项长期战略计划推进并不断建设完善,助力捷尔杰实现更大的市场飞跃。

深耕中国市场,引领行业发展

捷尔杰亚太区总经理顾韬先生表示,中国市场是捷尔杰全球战略布局的重中之重,为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捷尔杰在2020年正式开启中国地区的大修翻新业务,填补了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大修服务的市场空白。本次在多地增设售后服务网点,表明了捷尔杰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提升服务水平的决心。

未来,捷尔杰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导者作用,坚持探索前沿的技术与生产工艺,不断提升售后服务质量,帮助更多客户创造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