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长沙市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在三一启动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长沙市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在三一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3月25日,主题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长沙市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在三一产业园隆重举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基层办主任杨俊,长沙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肖剑锋,长沙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梁敏,三一集团党委书记、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三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黄建龙,三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谢志霞,三一集团党委办(重工总裁办)主任崔景魁,三一集团党委委员、行政总监陈爽等领导出席仪式。

掀起长沙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启动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三一集团党委书记、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对各级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市委领导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启动仪式放在三一举办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这对于三一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种巨大的鼓舞,也是一种鞭策。三一集团党委将不负信任,争取成为民营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的榜样和标杆。”

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基层办主任杨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脚步、过硬的作风,高质量高水平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讲话中,杨俊对三一集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三一集团重视党建,将党建和业务相结合,是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代表。

伴随着嘹亮的冲锋号,杨俊、向文波以及各区县(市)两新工委、园区企业党委、市级行业党委、三一集团党委代表上台齐齐按下手印,正式启动长沙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接下来,长沙市所有两新组织将迅速展开行动,立足主责主业、创新活动载体,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助推高质量党建、高质量发展。

学党史 红色故事激励人心

启动仪式后,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党史活动紧接着开展。

孩子们齐声朗诵《少年强则国强 沁园春•长沙》,透露出蓬勃的朝气;来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讲解员们动情地讲述了《一个婴儿的长征路》、《最后一页日历》、《母子情》、《二十五年写就的大论文》等红色故事,令人感动不已;一首激昂的《黄河大合唱》更是激荡起三一党员们内心的“万丈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从革命先辈的故事中汲取了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并将其转化成工作的力量。

三一集团党委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民营企业的党建标杆,积极探索和实践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新路径,抓实党建基础工作,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深度融合,形成了具有三一特色的党建工作法。目前,三一集团有7个党委、11个党总支、92个党支部、3136名党员。

三一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即将正式启动,通过开设党史公开课频道“线上学”、推行书记讲党课“线下学”、开展红色讲演故事汇“请进来学”、前往党性教育基地“走出去学”等四大行动,全方位带动三一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全力开创三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