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特别的生日礼物:玉柴YCR60D旋挖钻机

特别的生日礼物:玉柴YCR60D旋挖钻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3月23日,辛丑牛年农历二月廿一,玉柴桩工迎来了一对父子,这对父子是从湖北荆州专程赶到江苏常州选购玉柴旋挖钻机的。因飞机晚点他们凌晨才抵达常州,早上九点钟就一路风尘赶到玉柴旋挖生产基地,迫不及待地挑选各型号旋挖钻机,研究机器配置和各个操作细节,亲自操作机器,了解产品性能。

这对父子经过对玉柴YCR60D这一款旋挖钻机充分了解对比后,当天上午立即交付了购机定金,并提出希望当天就把机器运回去,玉柴桩工立即召集相关部门快速反应,确保整机的交付发运。

据悉,这对来自湖北荆州的父子是一对工程机械领域的老兵,即使这位年轻的儿子是一个85后,但从业时间也已达15年,对工程机械产品各个方面都非常熟悉。这一次他们来到玉柴旋挖生产基地考察,也是经过市场的多方调研、对比后,准备好购机款专程而来。而这一天又恰逢是儿子生日,老父亲计划在儿子生日这一天为儿子选购一台精品小型旋挖钻机,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寄托了老父亲对儿子事业发展的新期望。当天下午玉柴桩工就把老父亲为儿子准备的这份特殊生日礼物顺利交付给了儿子。

当晚,在玉柴桩工精心准备的生日晚宴上,这位老父亲动情地对儿子说:经过多年打拼和经营,非常辛苦,如今父母已经老了,今天将这份特别的生日礼物送给你,希望可以成为你今后生活和事业的新起点,好好经营,承担起家庭的责任,为你的下一代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说着说着老父亲双眼留下了泪水。

此情此景,感动了在场的所有玉柴旋挖人。一台设备心系一个家庭,一款产品心系每一位客户,玉柴旋挖定将不负重托,不辜负每一位客户朋友对玉柴旋挖品牌的认可和期待,定将助力每一位玉柴旋挖客户品质经营,做大做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