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徐工超迷你摊铺机RP355落地东北 

徐工超迷你摊铺机RP355落地东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家经济发展的重心越来越向农村逐步倾斜,农村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随之体现在工程机械的一方面,便是小型工程机械应用领域逐步扩大,市场关注度也在持续走高。

中国首款超迷你摊铺机——RP355作为“后起之秀”,打破了外资品牌的垄断。由于小巧、坚固、用途广泛等优点,它在施工中日益普及、逐渐流行,且越来越受到客户欢迎。

这款RP355迷你摊铺机是徐工摊铺机家族中的“市场新星”,整机精巧灵动,是国内最小的摊铺机产品。得益于其较小的外形尺寸以及0.5~3.5m的摊铺宽度,特别适用于城市非机动车道、旅游景点道路、小区道路和体育场建设, 同时满足用户对室内、限高等狭窄工况施工的作业要求,为超小型作业环境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近日,徐工RP355迷你摊铺机成功落地东北,助力当地市政建设。在本次施工中,其摊铺宽度为1.9m,摊铺厚度为40mm,有效解决了因道路狭窄而无法施工的难题,为业主方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吸引客户的,是该机全新设计的E220小型伸缩熨平板,抗变形能力强。配置单振捣压实装置,提高路面成型质量,带来人工摊铺无法实现的优异效果。

不仅如此,RP355迷你摊铺机还拥有独立散热系统,风扇转速可根据系统温度变化调节,散热效果达到最佳。即使在45℃的高温条件下,依旧可以保障正常施工。

现场的负责人说:“这台RP355迷你摊铺机不仅性能卓越、作业高效,而且日常维护也很便捷,满足我们所有的施工要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