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不烧一滴油的纯电动正面吊,为何还能超长续航?

徐工:不烧一滴油的纯电动正面吊,为何还能超长续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碳达峰、碳中和”已成为当下热词,新能源产业正加速向好发展。对于港口机械行业来说,纯电动设备以“零排放、节能环保、噪声极小”等诸多优势正成为绿色港口新宠。

纯电动顾名思义就是全部采用电力驱动,相比传统燃油车或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的电机能量转换效率更高,使用成本更低,驾乘响应更迅捷!

早在2016年,徐工便成功推出了全球首款纯电动正面吊,开启了港口机械领域纯电动新局面。历经四年市场验证与技术沉淀,2020年在纯电技术领域实现又一新突破,徐工发布了行业领先的新一代纯电动正面吊。

极速响应 超低成本

采用三电机驱动方案,210cc/r排量油泵,双泵合流,举升速度提升33%。电机直驱,泵油直通油缸,动作无延时,响应速度更快。

日常用电成本仅为燃油型耗油费用1/3,同时省去了更换发动机三滤、变速箱滤芯、机油等维护成本,较燃油产品节省运营成本25万元/年,省下一辆特斯拉!

无限续航 超高效率

标配版满足满负载8-10小时超长续航,300KW双枪快充,1.5小时充满。

换电版换电三分钟,续航无限制,带来“永动机”的操作体验。

搭载势能回收技术,高压油液驱动电机发电,平均节能可达20%。电机的耦合控制,三电机随时唤醒,行驶、作业效率更高,续航更长,是港口机械行业中的超跑级座驾。

低噪零排 舒适环保

纯电驱动零排放,运行安静超低噪音,不用再为脏滤芯、废机油的处理而担忧了。徐工纯电动正面吊,集炫酷外观与超高人机舒适性等多项优点于一体,是绿色港口的不二选择。

某港口客户表示:
这款纯电动正面吊比燃油型性能更强劲,配置更丰富!它的续航时间超乎了我的想象,而且零排放,对环境更友好,开起来噪音小很舒服,我买了近半年比另一台燃油产品省了将近十万!

作为新能源港口机械产业发展的主力军,徐工港机将持续深耕新能源港口机械市场,加快技术升级,突破新能源关键核心技术,密实纯电动产品型谱,推动港口绿色、智慧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