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证言 | 上柴发动机好,拖拉机才能真的好!

客户证言 | 上柴发动机好,拖拉机才能真的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是我们村第一个买大型拖拉机的,现在这款机子我们村都在用!上柴发动机好,拖拉机才能真的好……”提及配套上柴动力的常州东风拖拉机,老庞如是说道。

老庞是河北蠡县一家农业合作社的老板,他的合作社成立至今已有13个年头。从默默无闻的农户成长为小有名气的合作社老板,老庞的蜕变之路源于他挑选农机的独到慧眼。

在他的合作社中,停放着从春耕到秋收各式各样的农作机械。这其中,当属配套上柴H系列发动机的常州东风拖拉机最为老庞赞口不绝。

动力强劲 可靠耐用

“在所有拖拉机里面,最满意的就是配套上柴发动机的这两台,都是180马力,这两台劲够足,堪比其他品牌200马力的!“蠡县当地的季节性强,有些地方还是粘土,老庞的2600多亩地在这里完成春耕,对农机的动力要求极高。

为抢占春耕,老庞的拖拉机平均日翻一二百亩地,翻地深度可达30公分,昼夜不停,可持续运行了20多天。此外,普通农户的拖拉机配的都是1.7米铣地设备,老庞为自己的机器配置了3米的设备,这个长度一般发动机是无法驾驭的,老庞配套上柴发动机的拖拉机却游刃有余。

节能低耗 适应性强

在去年,老庞曾做过一个实验,在同等耕地范围内,让配套上柴发动机的拖拉机和其他品牌的农机共同作业,结果是配套上柴发动机的农机油耗更低,平均每亩可节约2-3元,一年下来,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据老庞描述,他的拖拉机即使在零下20度的温度中也能正常运行,且动力依然强劲,而其他品牌的农机早已熄火。

服务周到 口口相传

获得客户的口口相传,仅凭过硬的产品品质还不够,产品在整个动力生涯中得到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也必不可少。“上柴的售后服务非常到位,这也是我选择上柴的理由”,正如老庞所说,上柴坚持以快捷、专业、真情的服务,力求以最快的时间、最贴心的服务跟踪和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切实保障用户利益。

走访结束之际,站在河北蠡县老庞的田间地头,看着各种农机往来反复作业,感受着农机发动机的强劲脉动,恍惚间,我们似乎听到,冀中大地上奏响的春耕之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