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浙江鼎力玻璃吸盘车大吸力极限挑战赛!!!

浙江鼎力玻璃吸盘车大吸力极限挑战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直以来,浙江鼎力都始终坚持绿色创新发展,并不断超越自我,实现了业内的诸多不可能。

去年,在模块化臂式系列基础上,鼎力严格按照测试要求,研发出王牌差异化新品——“500kg大吸力玻璃吸盘车”,前倾、后仰、坑洞、保压、横向稳定性均不在话下。

当然,除了这些最严苛的测试标准外,鼎力甚至还会进行个别极限破坏性实验,以确保设备在最恶劣的工况中即使使用多年后仍可迸发出强劲性能。

那么,这款“网红”的500kg大吸力玻璃吸盘车的极限究竟在哪儿?是600kg、800kg,还是更强?浙江鼎力玻璃吸盘车大吸力极限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

 

快来见证“吸力之王”的诞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