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巷道专家,修复利器——三一巷道修复机

巷道专家,修复利器——三一巷道修复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WPZ-45/16/1000L煤矿用巷道修复机是三一全新领域产品,是一种多功能巷道修护设备,主要用于煤巷、半煤岩巷、全岩巷,可以对巷道顶板、底板及侧帮进行破碎、挖装、铲平等日常维护作业。

整机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4大优势

01 全能修复

配置多种属具,一机实现刷帮、卧底、破碎、锚索锚杆切断等工作, 满足巷道多种作业需求。

02 高效快换

三步完成属具更换,1人2分钟即可完成快速更换,省时省力。

03 灵巧便捷

采用行业首创“三节臂”结构,无死角修复,完美解决侧掏、侧挖等行业难题。

工作臂作业范围优势:

1.回转滚盘可实现左右90°回转作业;

2.俯仰油缸可使工作装置下摆15°;

3.中间臂可左右摆动15°;

4.三节臂,铲斗可完全贴地挖掘皮带机底部,不贴侧帮情况下侧挖毛水沟。

04 品质可靠

依托三一挖机成熟技术,采用行业领先的设计制造标准。

先进的液压系统,具有绝佳的操控性体验,采用自主研发的智能控制系统,实现电机与主泵的完美匹配,工作效率更高。全液晶组合仪表+多种传感器,对工作数据实时采集监控处理分析,保障作业安全 。

目前,三一重装第一批次巷道修复机产品已经在山西通洲集团安神煤业运行半年无故障。该巷道2019年底出现大量底鼓、侧帮变形,引入三一新品巷道修复机后,为矿方减少了30%的人工工作,整体修复效率提升80%以上,高效出色的完成了巷道修复任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