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口碑见证实力 | 恭喜柳工挖掘机荣登TOP50挖掘机类榜首

口碑见证实力 | 恭喜柳工挖掘机荣登TOP50挖掘机类榜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牛年工程机械行业开年大戏——“202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网络投票已经结束!柳工挖掘机CLG956EHD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众多粉丝的青睐,更是在本次的网络评选中荣获挖掘机类产品榜首的好成绩!

开山锤王CLG956EHD

开山锤王,是柳工全新推出的一款升级版、破碎专用版挖掘机,从动力、液压、结构、油耗、效率、驾乘舒适性等方面全面升级的王牌产品,行业同吨级产品中,机重最大、排量最大、挖掘力最大。比行业55吨级产品效率高15%,油耗低20%,一年直接省出1台破碎锤。

△ 交机盛况

矿山专属打造,智能化工况识别系统,多用途破碎模式一键切换,轻松自如;智能化无极变速温控系统,及全幅散热器反转吹风,让破碎作业不再是高温的代名词。在全密封增压驾驶室内,全新多功能空气悬浮座椅,70吨级产品才配备的双回转马达和配重装置,干净、舒适、速度、沉稳的全新座驾。

口碑爆棚 实力超群

柳工CLG956EHD履带式挖掘机于2020年6月17日上市,上市后就得到与会嘉宾和广大客户的高度关注。在工地上与友商挖掘机的狭路相逢,卓越的性能表现在客户行业圈子里造成极大轰动,甚至一度脱销!

部分地区客户给自己的956EHD挂205或210的锤,优势更加明显,打击力度破碎效果更好。包括破碎锤厂商也都反馈说956EHD挂破碎锤比其他友商同级别更合适。956EHD用B8档,有几个岩石臂客户的平均油耗在24-26L/h。

相比友商33-35L/h的油耗低了接近30%。真的是非常省油!上市仅6个月就接连六次五台以上的批量采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