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铁山河3号盾构机广州管廊顺利始发

中铁山河3号盾构机广州管廊顺利始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2日,中铁山河3号盾构机从广州地铁11号线鹤洞东站-南石路站区间转战至广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工程,在30号井顺利始发!

广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工程,从广州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30号井始发,暂定从28号井出洞,全长约2.2公里,穿过29号井时采用先隧后井的施工方案,计划在本年度完成贯通任务,工期紧,难度大。

该隧道区间不仅有40‰大纵坡(大纵坡严重影响盾构水平运输,电瓶车容易出现溜车,水平运输风险较大)和小曲线半径(250m)的转弯,且要穿越多种类型的构筑物。中铁山河3号盾构机将面临各种各样的考验。

中铁山河3号盾构机在上一个项目顺利完成了广州地铁11号线鹤-南区间(约1482米)的施工任务,先后克服盾构长距离小曲线掘进、管片上浮、螺机喷涌、江底换刀、下穿珠江、旁穿文物等施工难题,获得项目方高度赞扬,也为顺利完成新的目标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