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三箭齐发!三一自卸车新品硬核出击!

三箭齐发!三一自卸车新品硬核出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8日,三一自卸车“三箭齐发”!当天晚上,新一代3款自卸车正式发布,500余位专家、客户及媒体在邵阳见证这一行业盛事。整个发布会期间,首次亮相的自卸车新品销量就达到了1468台,总价值超4亿元,创下了三一自卸车春季订货的新纪录。

全新力作!3款工程车同步上市

三一此次发布的自卸车新品,采用全新设计开发的驾驶室和底盘,上装底盘采用一体化设计生产,覆盖标载运输、复合运输和重载运输这三大应用场景,三大运输领域的产品线分别称为1号工程、2号工程和3号工程。

其中,作为1号工程的标载平台,其鲜明特征就是“轻”、“省”、“牢”(靠)。它具有极致轻量化下的可靠性优势,底盘自重8.5T,T20悬架降重200Kg,NM500新型材料应用再降重180Kg。

作为2号工程的复合平台,兼顾标载上牌和复合运输需求,动力覆盖广,承载适应范围广,总质量50-70T以内均可满足。

作为3号工程的重载平台,可靠性高,搭载道依茨发动机(2200N.m)+法雷奥离合器(2600N.m)+法士特变速器(2400N.m)+汉德驱动桥(16t双级铸钢)组成的铂金动力链,动力输出强劲;车架316/8+8配置8mm加强副梁,前簧10×20、后簧3×30+9×28,承载能力行业领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