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国现有近4.2万家挖掘机相关企业 山东省最多

我国现有近4.2万家挖掘机相关企业 山东省最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近4.2万家挖掘机相关企业。其中,近44%的相关企业分布在租赁和商务服务业,近31%的相关企业分布在批发和零售业,另有近11%的相关企业分布在建筑业。

从地域分布来看,山东拥有超7,000家的挖掘机相关企业,整体占比高达17%。此外,安徽和浙江两省均拥有超过4,000家挖掘机相关企业。

注册资本方面,53%的相关企业注册资本在100万以下,8%的相关企业注册资本在1000万以上。

从注册时间来看,六成的挖掘机相关企业成立于五年内(全部企业状态)。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近五年,挖掘机相关企业总量不断增加。其中,挖掘机相关企业在2019年增速约26%,为五年内最高,相关企业注册量为历年最多,超1万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