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济南力拓暨戴纳派克2021年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济南力拓暨戴纳派克2021年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3月11日至12日,戴纳派克携手山东独家经销商济南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筑路行业的朋友们齐聚素有“泉城”之称的济南 -- 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产品技术交流会。会议以 “技术·责任·合作·未来”为主题, 全省各地近600多名路面行业领导及客户嘉宾出席盛会,共襄戴纳派克精湛的技术与产品分享盛宴。

戴纳派克作为全球知名的全系列压实摊铺设备制造商之一,拥有近百年历史,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性能新技术以及创新产品,并始终致力于不断提高客户的效益。戴纳派克在全球拥有自营销售服务机构,并拥有广泛和专业代理商网络。
力拓之道
活动主办方济南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现场展示了戴纳派克全系列路面设备。力拓公司作为戴纳派克品牌在山东省的独家经销商,不仅具备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销售网络,技术一流的服务与租赁团队,完善的体系让力拓风雨砥砺17载。力拓公司作为山东省最专业的路面设备销售代理公司,致力于最专业路面设备服务业务,是集路面设备销售、服务、配件、租赁、大修和二手设备、工程施工等多种经营的公司,在筑路行业的前行道路上欣欣向荣。

新品展示
戴纳派克新F系列摊铺机F2550/F2530CS是本次技术交流会的亮点之一,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以卓越性能,施工稳定的口碑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为施工作业提供强力保障。新升级的F系列摊铺机以较低摊铺成本实现大规模摊铺能力,满足从路基施工到各种路面沥青混合料铺设等各种不同的用途和铺路环境,应用广泛,机械拼装板最大至11.5米,同时可以配备端伸缩。会议上产品专员进行了系统的产品讲解和设备现场演示,及技术解答,让更多的朋友们对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随着济南力拓暨戴纳派克山东地区技术交流会的圆满成功,济南力拓和戴纳派克又迎来了全新发展阶段,在新的一年中携手共进,有志于道!专注道路机械领域建设,秉承对客户的承诺,持续为客户提供最为专业和全面的道路施工解决方案,持之以恒地向前迈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