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河北省国营沽源牧场农业机械项目”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约翰迪尔“河北省国营沽源牧场农业机械项目”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3月19日,约翰迪尔“河北省国营沽源牧场农业机械项目”交车仪式隆重召开!现场还为来自沽源牧场的20余名机手做了为期4天集中培训,学习气氛热烈。

随着河北沽源畜牧业现代化进程的快速发展,对先进的大马力拖拉机及配套农具的需求也日益迫切。为提高机械化水平,缓解农机装备的缺口压力,“河北沽源牧场畜禽养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建设(农业机械设备)”项目于去年9月获批,约翰迪尔农业机械设备一举竞标成功,为此项目提供新8R-3004拖拉机及其配套的ATI自动导航系统各十台。

为提升此项目操作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2021年3月16~19日期间,约翰迪尔特派专业培训老师及售后服务人员亲临河北省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培训中心,组织并举办了一期“约翰迪尔新8R-3004拖拉机及ATI自动导航培训班”。迪尔培训老师们带来的精品课程,理论结合实际,使学员们充分掌握了操作技术和保养要领。此次培训,为今后用好这批设备奠定了良好基础!

培训结束后,约翰迪尔“河北省国营沽源牧场农业机械项目”顺利完成交车。全球领先的迪尔8R系列拖拉机将帮助他们在未来的事业中获得更高收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