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山河智能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9日,山河智能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总部大楼405会议室召开。山河智能总经理付向东、党委书记吴文伟、工会主席张爱民等参加。

会议全面总结了山河智能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对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作出部署。2020年是山河智能极不平凡的难忘之年,公司在董事长何清华的带领下,战胜疫情并迎来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2020年,山河智能创新成果涌现,业绩大幅增长。作为山河事业的一部分,新闻宣传工作在2020年同样也是亮点纷呈,全年接待媒体采访200多批次,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科技日报、工人日报、中国新闻周刊、凤凰周刊等国家级媒体对山河智能共进行了39次报道,其中包括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和两次露脸新闻联播。山河通讯社全年采写新闻1009篇,比2019年增长了300%。新闻宣传为山河事业发展,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擦亮了品牌,扩大了影响。2021年,山河智能将着力构建大宣传工作体系,落实信息沟通、全媒体传播、评价考核等工作机制,以恰当投入,做到最优传播,达到最大效果。

山河智能总经理付向东充分肯定了公司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凡是未来,皆有可期。付向东对公司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期待和建议。他指出,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要在导向正确的前提下服从、服务公司发展战略,为生产经营工作服好务,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广受年轻人喜爱的特质,让公司新媒体平台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公司各部门要协同作战,共同把新闻宣传工作做出更亮眼的成绩,把更多的新闻宣传触角延伸至生产经营一线,从平凡中发现不平凡,挖掘出有血有肉、能引发广大普通员工共鸣的好故事、好新闻。

会议对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星级编辑和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为进一步提升山河智能新闻宣传水平,公司邀请长沙广电集团副总编辑、高级编辑陈佑臻为参会人员作了《抓“大”聚“小”,气壮山河——山河智能企宣浅谈》新闻宣传培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