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重建机:【用户故事】一年5台,品质赢得信赖

山重建机:【用户故事】一年5台,品质赢得信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西省临汾市某石料厂,5台山推挖掘机挥舞着大臂,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作业。

李老板经营着这家石料厂,十几年间,伴随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起起伏伏,一步步做到现在的规模,手中的挖掘机也换过各种品牌。

2020年3月,因为石料厂生产紧张,李老板用某品牌置换了第一台山推挖掘机SE370。经过一个月的使用,效率高、动作协调,李老板非常满意,于是4月份又提了第二台SE370。

在恶劣的环境下,两台车每天带锤工作将近20小时,高负荷的工作没有丝毫影响挖掘机的使用,机器状态稳定,表现惊艳,给客户带来了巨大的收益。

8月,李老板又要扩大生产,这次仍然选择了山推挖掘机,这次直接选购了一台矿山之王SE470。

后来经过多名司机的实地操作后,司机师傅也非常认可,他们说,这台SE470结实抗造,省油高效,完全颠覆了他们之前对国产品牌的认知。

李老板给予了山推挖掘机很高的评价,谈到后期合作,李老板直言,如果后期有诉求必定还会继续合作,同行朋友如有需求也会强烈推荐,毕竟山推的这个产品确实不错。

对于客户的认可,我们会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将售后服务做到实时跟进。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山推挖掘机必将全力助力李老板事业更上一层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