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通亚汽车在第十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摘得两项大奖

通亚汽车在第十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摘得两项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深入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关于“统筹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高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在江西省高安市召开。

本届年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城市物流转型和升级,并快速顺应当前新经济的需求,共同谋划“十四五”期间我国城市物流产业的发展。现场汇聚了汽车行业上百家知名企业,集中展示了上下游全产业链实力,为业内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动态、开拓市场的平台。

本届年会上,通亚汽车凭借优异的创新设计和超高的实用性,荣获“2020年度中国城市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成果”奖和“2020年度物流用户满意五星产品”,双喜临门,实至名归。

通亚汽车董事长杨奉钦出席会议,并代表通亚汽车领取奖项。

近年来,通亚汽车不断调整完善管理机制、进行产品升级改造,整合资源,注重双赢,加快企业转型步伐,取得明显成效,先后获得山东省产品质量最高荣誉“泰山品质”认证,山东“优质品牌”等多项荣誉,此次获奖,更是行业对通亚汽车多年来产品研发创新领域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最新款侧翻半挂车

据悉,“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已连续九年在北京、上海、临沂、石家庄等城市举办,为推动我国城市物流体系的建设和城市物流的发展以及行业内企业合作发展、技术水平的提升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新款粉罐半挂车硕象·傲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