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28直播抽皮卡!三一压路机、平地机春季钜惠,就等你来

328直播抽皮卡!三一压路机、平地机春季钜惠,就等你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平地机、压路机

交千抵万,最高立减两万元

3月28日,直播抽皮卡,大奖等着你

不再犹豫,快把握最后机会!

三一压路机、平地机

性能爆表,致富神器开回家

SSR260AC-8HD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性能全面提升,压实效率高15%,施工油耗低15%。压实致富路,财源滚滚来。

SSR260AC-8HD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STG170C-8S平地机,180马力重载发动机,新一代直流式进气系统,滤芯寿命提高4-8倍。负载敏感作业系统,毫米级操控精度。回转支承结构作业装置及驱动桥,10000小时寿命,碟刹制动。多种人性化配置,轿车级驾乘体验,维护保养方便又省钱。“小投资、大回报”,C8S平地机开拓财富大道。

STG170C-8S平地机

交钱抵万巨划算

最高立减两万元

一路之机在于春,买以下三一压路机、平地机指定车型,最高立减2万元!致富神器开回家。

购车说明:

1.以上7款产品为现款现货价格,融资+5000元,分期18个月以内+15000元;

2.压路机价格含空调以及1000公里运费,超出距离按10元/公里加收运费,加收运费1.2万封顶;

3.发货到西藏以及海拔2500米以上高原高寒区域的设备需额外加收1万元。

定金说明:

1.所交定金,概不退还;定金权益为即交即得,实时生成电子凭证;

2.定金可转让使用,有效期至2021年6月31日,过期无效;

3.定金权益不可叠加使用,一个定金仅限一台设备使用。

配件优惠也同样诚意十足,单次购买一定金额的专有保养配件,享受如下折扣:

328直播抽皮卡

终极大奖花落谁家?

划重点:2021年2月24日-3月18日期间定货,或者2月24日-3月28日期间提货的三一单钢轮压路机与平地机的客户,将享受3月28日直播抽奖长城皮卡惊喜福利。

抽奖标准:

销售累计318台,奖品为长城风俊5一台;

销售累计468台,奖品增加长城风俊7一台;

销售累计618台,奖品增加四驱商务长城炮一台。

备注:礼品在设备提机支付全款后兑现,赠送车辆为裸车价格,税金、上牌、保险等其他费用客户自理。

3月28日直播抽大奖

长城皮卡花落谁家?

把握机惠,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