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第3期丨徐工泵工学校还是这么火

第3期丨徐工泵工学校还是这么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阳春三月天气新,湖中丽人花照春。在这万物复苏的时节,徐工施维英泵工学校第3期培训班如期开班。

自2020年成立以来,徐工施维英泵工学校扎实建立健全“入学—培养—就业”全流程的泵工培养机制,专业化的培训团队和培训资源,备受泵工群体的青睐与追捧,前两期培训班已陆续培养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泵工并全部实现就业。

 

匠心为你,砼行无忧。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基于客户对于优秀泵工的迫切需求,徐工施维英大力推行“走出去、请进来”培训模式,积极开展泵工培训,传授设备管理方法、维修技巧及保养知识,并在提高泵工技能、增加客户价值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目前,徐工泵工学校已形成常态化培训机制,面向全球用户提供培训服务。

新起点成就新的梦想,新征程开启新希望。近日,徐工泵工学校第3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如约而至。徐工泵工学校相关负责人、培训师代表、学员代表以及部分实习生参加仪式,再度点燃泵工群体的职业梦想。

开班仪式上,泵工学校相关负责人首先宣读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注意事项,培训师代表、学员代表分别做精彩发言。全体学员凝神注视、用心聆听。

专注泵工人才培养,服务行业健康发展。徐工泵工学校全体培训师认真践行“应知应会、实战实用”的培训理念,点对点教理论,手把手教操作,一对一教保养,确保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作为一名机械爱好者,我一直对泵车操作有着深深的向往,不仅仅因为它是一个谋生的职业,更是因为它拥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学员代表的一席讲话说出了把爱好变成工作的美好愿望。

从零部件辨识到设备故障排除、从泵工讲堂到实训场地,精心设计的课程,务实高效的教学,本期学员收货颇丰、满载而归。

同台竞技,最美起航。远在祖国南岸——美丽的珠江,寻找“最美泵工”大型公益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数十名优秀泵工同台较量,一展精准的操作技能。这其中,就有来自徐工泵工学校的3名学员。

敢想敢干,行则将至。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徐工施维英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为了改善泵工人才市场现状,引起社会各界对施工一线泵工群体的关注,已连续举办三届寻找“最美泵工”大型公益活动。随着徐工泵工学校的成立,徐工施维英将持续依托专业化的人才培养平台和优势资源,大力储备泵工资源,积极推荐泵工就业,源源不断地向社会输送优秀泵工人才,促进混凝土机械行业可持续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