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致胜密码|上汽E系列LNG动力+红岩牵引车

致胜密码|上汽E系列LNG动力+红岩牵引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面对限载、运费低、运输成本高等因素限制,卡友们纷纷感慨“钱越来越难挣了”,底盘厂家的竞争也变得激烈起来。在如此局面之下,配套上柴12ET发动机的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销量却直线上升,这款车到底有什么魅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实地拍摄的红岩杰狮C6 重卡 440马力 6X4 LNG牵引车国六版,发动机使用的品牌是上柴动力SC12ET440Q6,采用当量燃烧技术路线+高效EGR+三元催化技术,抗爆性好,动力强劲。

最大马力为440马力,最大输出功率是324千瓦,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950牛米,排量则是11.8L,使用特有的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燃料燃烧更加充分,不仅提高了运输效率,而且降低了保养频次,给卡友节约了更多的经济成本。

01传统杰狮造型 细节处处用心
在整车外观方面,延续了红岩杰狮家族式设计风格,外形线条流畅,看起来非常大气,视觉效果比较舒服。

驾驶室顶部,装有和车头颜色相同的导流罩,视觉上不会显得很突兀,而且还能够有效地降低行车过程中的空气阻力。

后视镜沉稳大气,中间进行了导流处理,可以降低风阻,加装的补盲镜,减小了驾驶员视线盲区,行车过程更加放心。

在进气格栅两边,配有导流槽,引导气流高速流过车门拉手附近,不让泥水弄脏门把手,并且对降低风阻也有一定的作用。

组合式大灯采用熏黑式设计风格,视觉效果较为大气。
在保险杠的登车踏板处,非常贴心地做出了防滑处理,保证了驾驶员登车做清洁时的安全性。

02底盘配置优秀 运输效率高效

驾驶室为高顶排半驾驶室,采用的是四点悬浮设计,装有红岩独家驾驶室后移专利技术,车辆在发生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减少碰撞产生的冲击力,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型号则是法士特12JSD200TA-B AL,这款变速箱前进挡位有12个,倒挡位有2个,最高挡位是超速挡。而且变速箱外壳,使用的是铝合金材质,满足了整车轻量化需求。
悬架采用了行业最轻的T20悬架,对车架使用的材质也进行了优化,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又能减轻整车自重。

前桥自重6.5T,后桥使用的是红岩HY469单级减速驱动桥,速比是3.083,前2后4少片簧的设计,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又能减轻整车自重。

使用不锈钢材质的油箱和铝合金材质的储气罐,它们的容量都是在1000L,可以有效满足车辆长途运输要求,而且也满足轻量化要求。

轮胎使用的规格是12R22.5,295,总共有10个轮胎,卡友还可以选择加装胎压监测系统、前轮防爆应急安全装置,兼顾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全方位提升行车的安全性。
03经典内饰风格 专注实用性质

车窗玻璃以及后视镜,采用电动控制方式,操作起来方便快捷,并且随车带有电子中控锁,提高了整车使用的便利性和行车的安全性。

方向盘使用的是多功能式,方便驾驶员选择合适的操作,提高了行车安全,美中不足的是没有“中控屏”,对于追求科技感的卡友,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中控台右边,配有多个储物格,基本上满足了卡友运输煤炭、矿产等相关资料的存放,而且设计的位置比较合理,使用起来也方便。

驾驶座椅加装有气囊减震装置,降低了行车过程中的颠簸感,提高了乘坐舒适性。

卧铺不仅空间大,而且还在配有窗帘以及2个USB充电口,可以说是非常的贴心以及实用。

整车还配有天窗,方便新鲜空气的进入,增加空气流通性,有比较舒服的驾车体验感。

对于煤炭、矿产等运输而言,杰狮C6LNG牵引车,不仅满足了卡友的动力需求,在整车轻量化以及行车安全方面,也不需要卡友过多的担心。可以说是物超所值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