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情系中联,合作共赢”——热烈庆祝广东珠海一鸿起重有限公司ZAT6000H753交付仪式圆满成功

“情系中联,合作共赢”——热烈庆祝广东珠海一鸿起重有限公司ZAT6000H753交付仪式圆满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ZAT6000H753在广东珠海完成交付仪式,邀请了珠海及周边城市300多位客户参加本次交付暨推广会。

仪式上,中联重科南海浦南公司总经理刘峰对将广东珠海一鸿起重有限公司表示祝贺,并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一鸿起重总经理王泽波手中。

▲左:一鸿起重总经理:王泽波

右:南海浦南公司总经理刘峰

通过与中联重科的不断深入合作,目前,一鸿起重拥有25吨至600吨起重机十余台,板车、高空车、随车吊十余台,公司员工人数近四十人,已成为中联重科起重机在珠海的最大客户。

此次交付的中联重科ZAT6000H753,最大作业高度140m,最大作业幅度100m;21米完整状态车身长度,25.2米最小转弯半径,六种转向模式,悬架可刚性柔性切换,9.4x 10.6米H型支腿可半伸、全伸,让其不仅在城建作业中游刃有余,对于90米以下的主流风机检修,也能轻松应对,堪称全能王。

此次中联重科ZAT6000H753全地面起重机的成功交付,也展示了中联重科在超大吨位起重机研发的强大实力。精心研发、精益制造,是中联重科一直坚持的企业理念,我们将持续秉承“工匠精神”向市场提供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智能产品。

城建悍将立定海神针,珠联璧合显客厂联盟,中联重科与你携手同行,共创辉煌伟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