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致敬,最美鼎力人

致敬,最美鼎力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浙江鼎力单日发货总数再破新高,达427台,其中臂式超50台,傲人的成绩背后,是鼎力人不惧风雨、发货场上连续多日的通宵达旦。

【董事长许树根先生深夜陪同发货】

多日来,全司上下一条心,在董事长许树根先生的亲自带领下,持续发扬不畏辛劳、踏实肯干的“铁军”精神,车间主任、行政主管、涉及部门及班组负责人更是一线指挥协调,直至深夜。

外部环境瞬息多变,公司面临的挑战也层出不穷。好在,我们鼎力人总能迎难而上、乘风破浪,靠的就是这支拉得出、用得上、打的赢的“特种兵”部队。

【董事长许树根先生致谢最后一辆货车司机】

致敬,最美鼎力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浙江鼎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