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喵哥说】扬沙浮沉迷人眼,山猫助您来防范!

【喵哥说】扬沙浮沉迷人眼,山猫助您来防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十年来最强沙尘暴来袭

14个省市区出现沙尘天气

扬沙浮沉迷人眼

工地作业多危险

在这种恶劣天气下,如果不得不进行室外作业,那么拥有一款带有驾驶室的操作设备就显得尤为重要。山猫机型中,E20Z挖掘机全系标配封闭驾驶室,S70、S16、S18尊享版等滑移装载机配备防落物驾驶室,防粉尘,防落物,时刻保护您的安全健康!

山猫E20Z小挖

隔绝粉尘 经久耐用

E20Z 标配封闭式驾驶室,像近日这种沙尘天气,E20Z就能够有效隔绝扬沙粉尘,保护操作者的呼吸系统,更不用担心风水雨打的恶劣天气。

比起前款E20配备的橡胶履带,E20Z标配铁履带以提高恶劣户外施工环境的适应性。高强度铸钢后挡板确保耐用性,对于恶劣工况也有更强的适应性。

19L大容量油箱,20.8KN大功率挖力,恶劣天气下也能持久作业不停机!

山猫滑移装载机

专业防护 保障安全

在工地施工时,除了像沙尘、风雨这样的极端天气,机手们也常常面临石块、工件坠落等安全隐患。山猫滑移装载机,专业级防护,最大限度保护机手安全!

最紧凑的山猫S70滑移装载机,配备防落物驾驶室,可抵御自3.1m落下的49kg重物。

驾驶室还配备逃生窗口,危险时刻,机手可打开逃生窗口逃脱危险现场。

山猫S18尊享版滑移装载机,在原来S18优越性能的基础上,改善了封闭性,防落物保护结构大大减小落物带来的伤害。

不管是滑移还是微挖,山猫驾驶室都采用大面积玻璃设计,带来更开阔的视野。帮助机手告别视野盲区,规避安全隐患,减少磕碰并保障周围人员安全。

最后,喵哥友情提示您:扬沙浮沉迷人眼,工地作业多防范。

在沙尘暴等极端天气下,尽量减少室外作业;在不得已情况下,尽量选择山猫专业级防护机械设备,减少恶劣天气与工况带来的伤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