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六“王炸”同台 “H”系列旋挖钻机重磅出击

山河智能六“王炸”同台 “H”系列旋挖钻机重磅出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6日晚,山河智能2021龙抬头开年送福直播第二场如期而至。在本次基础装备事业部的专场直播中,"H"系列6款超高性能旋挖钻机同台。这意味着山河智能在坚持先导式创新和差异化发展的路线上,又一次为客户研发出了适应市场新发展的高性能产品。

多年来,山河智能专注地下工程装备、工艺和工法研究,已创造性研发出近百种型号的系列产品,成为地下工程综合领域领军企业。

此次同台的H系列旋挖钻机包括SWDM160H2、200H、240H、300H、360H3、550H2型号共6款产品。其中就包括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明星产品奖”和“市场表现金奖”的SWDM300H旋挖钻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口碑奖”的SWDM360H旋挖钻机升级机型SWDM360H3等产品。

在专场直播中,基础装备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朱振新、副总经理刘浪波、李煜宇开场亮相,从产品研发、管理、生产、营销、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基础装备事业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决心和实力。

随后,自2月8日开始的基础装备事业部“同梦同行·借势腾飞”新春钜惠活动进入最高潮,副总经理刘浪波现场抽出钻杆、华为手机等多重大奖,并宣读了本次活动中事业部回馈广大用户的优惠政策。

山河智能工法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屈乐宏为线上观众介绍此次重磅推出的“H”系列产品。全新推出的200H、240H旋挖钻机,也将以强劲高效的施工能力、更低的综合油耗、更广泛的适用性、更高的可靠性来与大家见面。

在直播中,基础装备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朱振新介绍道,“在基础装备领域,山河智能将通过装备、工程和工法协同创新,以难点工程为牵引,形成涵盖建筑基础装备和地下空间装备的系列化产品集群和附加值高、种类多的地下工程成套解决方案,为基础装备领域的万千用户朋友们,铺平财富之路!”

“H”系列,六“王炸”同出,邀您共赴致富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