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好消息!“平出美好未来”平地机机手培训报名开始啦!

好消息!“平出美好未来”平地机机手培训报名开始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想要月入过万吗?

想成为技能大咖吗?

想用技能创造更美好未来吗?

在这里!

好消息在这里!

“平出美好未来”平地机机手培训班

开课啦!

“平出美好未来”全国平路王争霸赛已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开展中,除技能比武之外,本届赛事还为平地机机手提供技能培训平台。本次培训以实操和理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合格后即颁发行业认证的的国家级工程机械初级操作证。

在师资力量方面,特邀资深培训师现场教学,直观、详细地为机手培训平地机的操作与保养。教学方式打破陈规,更加注重现场示范,手把手教学,学员亲身操作,保证学习效果,提升实践操作能力,意在打造一个让小白一学就会,为行业良性发展保驾护航的培训平台。

平地机机手培训

报名方式

详情请联系当地营销人员,

或在评论区留言。

截止时间

2021年3月20日

开课时间

2021年3月22日—3月28日

报到地点

徐工技师学院

机会难得,莫要错过!

快来报名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